当前位置:

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会议

任丘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

2023/11/24

    11月22日,市长尚亮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,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劲松、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利列席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,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,研究了《任丘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(试行)》《任丘市人民政府金博宝188app调整造林绿化有关政策的通知》《任丘市标准工业厂房分割转让管理暂行办法》等。

会议指出,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,特别是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多发情况,压实各方责任,强化底线思维,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,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,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。
会议指出,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,统筹谋划,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,分管同志靠前指挥,采取强有力措施,确保政策落实到位。
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。
   (转自任丘政务)

上一篇:

下一篇 :